我校成杭州高新区人才输送第一大户 进区就业毕业生数连续6年稳居第一

作者:along 浏览数:11797 发表时间:2015-06-25

 据高新区(滨江)人才中心统计,截至6月17日,我校2015届毕业生共有912人到高新区企业签约就业,连续6年稳居进区就业高校毕业生数第一。
  我校与杭州高新区(滨江)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0年双方签约互为人才培养基地,2014年继续加深合作,共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滨江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搭建高新区内知名产业园和我校特色学院结对合作平台,助力大学生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和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引进,实现与地方经济互动,发挥省重点建设大学和互联网前沿高校作用。
  近6年来,我校每年均有1000余名毕业生到高新区内三星、诺基亚、西门子、美国道富、印孚瑟斯、思科、赛诺菲、塔塔等世界知名企业和阿里巴巴、华为、海康威视、网易、华三通信、中控集团、东方通信、大华股份、宇视科技、聚光科技、恒生电子、软通动力、网新集团等一大批国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公司签约就业并快速成长。今年,仅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即在我校录用132人。我校成为高新区人才输送第一大户。
  杭州高新区(滨江)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浙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杭州市信息产业和智慧产业的核心区域。在最近公布的全国106家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中,高新区(滨江)位列第五,跻身国家高新区第一方阵。区内有7000余家科技企业,5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企业30多家,规模超亿元企业275家。(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