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带你选专业】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作者:along 浏览数:9918 发表时间:2016-06-06

    答:你好!近几年来,通信技术随着手机的普及越来越被人所熟知,如果对3G4GWiFi等技术感兴趣,又有出国的打算,通信中英班将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另外通信不只是大家熟悉的移动通信技术。作为电子和计算机的交叉学科,无论是软件编程设计算法还是电路设计制作硬件,通信学生可谓是软硬通吃,在这里你既可以学到计算机学院的课程同时也可以学到电子学院的课程,通信的迅猛发展不仅吸引了大量的优秀教师,同时也吸引了像“你”这样的小小通信人!

    答:本项目采取“3+1”的培养模式。我们前三年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习,第四年取得英方签证后赴东伦敦大学学习,如未能取得签证继续在国内完成学业。所有同学如能顺利完成学业,都会和其他专业的同学一样获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第四年去英国学习的同学,符合英方学位授予条件的,还会多一个证书——由英国东伦敦大学颁发的移动计算与通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答:我们最后一年到东伦敦大学学习无需参加任何第三方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但要参加东伦敦大学组织的英语测试。相信我们在1年级修读"英语语言开发1"和"交流和学习技巧"两个模块并成功通过这两个模块后,我们的英语水平能适应国外求学的需要。

    答:我们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修完其规定课程,并分别在1年级获得60个学分,和2&3年级获得240个学分后,通过东伦敦大学的英语水平测试,取得英方签证就可前往东伦敦大学完成最后一年。

    答:2015/16学年学士学位收费标准为£10700,但每年会有一定变动哦。

    答:我们专业现有专任教师58人。其中,教授12人,占教师总数的22%。博士学位获得者42人,博士学位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2%。老师们专业和科研方向横跨通信、电子、计算机、数学等多学科多领域,能够为我们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为我们授课的中方老师一般都是副教授级别及以上的。前三年的英方课程,平均每个学期会有两位外教来进行专业教学哦~对于每门英方专业课程学院均安排一名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职称的中方教师担任助教,随堂听课,协助东伦敦大学教师解决教学资源的安排问题,同时负责辅导课程、监考以及英方成绩初评。

    答:中英班的培养计划有别于其他专业,中方课程保留了专业内最最精华的课程,再加上英方的课程,学的知识更全面。具体的引进的外方课程占全部课程比例为40%,引进的专业核心课程占核心课程比例为57%,引进的英国东伦敦大学的14门课程全部采用国外教材,由英国东伦敦大学教师全英文授课。所以,我们的学习压力不小哦,希望未来的你能与我们一起高效地利用好大学里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虚度光阴。

    答:哈哈!每年杭电国际交流中心都会有一些交流项目,除了我们出国交流,同时也会有其他国家的学生来我校进行访问。作为中英班的一员,我们将有优先的机会和他们进行接触,了解跨国文化。

    答:我们学院盛产各路IT精英,就业前景一片光明~如果你成了大神,将会有机会和学院大神级别的孩纸一样,本科毕业去阿里巴巴、网易等顶级互联网企业,年薪达到200k20万)以上,其他孩纸可以选择进入华为、诺基亚、海康威视、宇视、大华等知名企业从事技术开发、技术支持及市场销售等岗位,当然也可以在银行从事软件开发、网络安全维护、客户经理等岗位工作。如果你是学霸,可以选择继续深造,进入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名校学习。中英班和普通的通信工程专业相比,学的课程更多要求更高,同时英语能力更强,再加上一年的海外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如果选择外企等公司,相信求职时更有优势。如果毕业时选择继续出国深造,申请学校时有一定优势。

    答:优势:首先,选择在东伦敦大学就读,为您提供了在世界上最令人兴奋、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生活的机会。伦敦拥有众多学习、工作、休闲和旅游的好机会,绝对是一个宜居城市。任何您想要的生活,都能在伦敦拥有。英国遍布奇妙的城市,但唯有伦敦,它引领前进的步伐,它石破惊天,它开启新的潮流。

    出国留学对许多首次踏出国门的学生而言可能会是一次令人略感畏惧的经历。学校准备好了各种各样的资源,能够帮助国际学生尽快适应东伦敦大学的生活,并为学生开启大学生活和伦敦生活提供了尽可能多的机遇。无论您来自哪个国家,UEL都会让您在东伦敦大学体会到家的感觉。学校有一支专门小组,为您在校期间提供全程指导和支持。学校国际部对全体国际留学生非常重视,从您申请入学起,到您毕业,成为校友的那一刻,他们将全心全意地照顾您。作为UEL的学生,您将获得UEL提供的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作为东伦敦大学学生会的一员,您将有机会接触各类设施,享受学生折扣、各种机会和支持。同时,学校学生会成员会引导并激励每一位在校学生。学生会旨在确保每一位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结交新朋友、挖掘自己的志向,为您在东伦敦大学、伦敦乃至英国的经历增添令人振奋的新维度。为了让您在伦敦享受最好的生活的学习体验,学生会在校内外都有开展很多活动。学校国际部会组织旅行,让您有机会认识其他国际学生。学校学生会还会组织前往布莱顿、剑桥、温莎城堡、牛津和其他著名景点的旅行。

    学校开设的课程得到了诸多专业机构的认证,为您理想的职业提供了最完美的跳板,不仅让您在走上职业道路前接受了充分的培训,还能让您具备合适的专业认证,让您的事业稳步发展。此外,学校的导师与各个行业有着密切联系,通过工作实习、见习、网络、行业重要任务的嘉宾讲座等途径,为学生创造了提高就业能力的机会。学校就业能力和企业团队,将帮助您在激烈的就业人群中脱颖而出,为您提供志愿服务机会,并提供专家建议,让您能够接触潜在雇主、写出一份吸引人的简历、并能完成优秀的面试。很多情况下,他们也能引导您在本国找到就业机会。

    一旦完成学业,您将享受由东伦敦大学校友网提供的福利和服务。校友网的建立旨在密切毕业生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校友网会举办一系列让您受益匪浅的活动,包括:职业和商业建议、在线社区网络、一年两期的校友杂志和季度时事通讯让您时刻保持联系。更重要的是,作为UEL的毕业生,如果您选择继续深造,那您的硕士或博士学费将享受15%的折扣。

    劣势:来东伦敦大学完成最后一年,对于首次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一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背井离乡,离开父母亲朋好友,再加之繁重的学业任务,学生一定会觉得非常有压力。但是好在东伦敦大学学生会有各种各样的社团,每个社团都会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一些专为国际留学生精心安排的活动。在闲暇之余,学生可以通过参加这些活动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这些朋友也许能变成您终身的良友。另外,如果您在在校期间遇到任何方面的困难,需要任何帮助,国际办公室的老师都非常乐意伸出他们的援助之手,帮你解决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