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寄语

作者:admin 浏览数:61534 发表时间:2023-06-12

亲爱的同学们:

杭电是求学的圣地。拥有从学士、硕士到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名师荟萃的高水平教师队伍;雅湖云影、书海风荷等“校园十景”风光如画,智慧教室、体育场馆等校园设施完善齐全。学校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综合排名稳居全国百强。

        学校是浙江省乃至我国信息技术领域人才平台培养的重要基地,毕业生为浙江省数字经济区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是最受杭州市企业欢迎的高校,也是省属高校中毕业生就业薪酬最高的学校

杭电是逐梦的殿堂学科竞赛成绩傲人,在电子设计、数学建模、ACM程序设计、智能汽车等领域屡获大奖;产教育人成效显著,与华为、阿里、海康、大华等100余家大型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学生国际交流活跃,学校国际化综合排名位居省属高校第一;校园文化精彩纷呈,“HDU电竞俱乐部”“1900影音工作室”等社团声名远播。

杭电是创新的乐土。马云从这里走出,开创了阿里巴巴;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等著名校友带着创新思维成为中国智造的急先锋;丁香园联合创始人毛蔚明、蘑菇街创始人岳旭强等后起新秀带着创新基因闯进独角兽行列,书写了精彩杭电人故事。

伴随共和国电子产业振兴应运而生的杭电,66年来始终与新技术革命同频共振,与民族电子信息产业同呼吸、共发展。在风雨兼程的发展过程中,学校孕育了“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传承着“国家大事,千万尽力”的杭电品质

欢迎报考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加入“天下杭电E家人”的大家庭!愿你们杭电这片沃土上砥砺前行,为青春搏击,为未来赋能

我在这里等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