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填报】2015年浙江省考生填报杭电全攻略

作者:along 浏览数:29481 发表时间:2015-06-23

各位考生,各位家长:

    2015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分数线已公布(理科省一批线605分,文科省一批线626分),根据以往录取情况,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整理了报考指南,供您参考。

    (符合专业承诺制的考生(浙江省进档考生),请于报考后,将考生的志愿表传真至我校招生办公室(0571-86878522),确保我校执行招生章程上对进档浙江考生的承诺)

(一)普通一批文理科(院校代码:0006):
理科:
1、超出一批线(10-15分)(615-620分):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冲一冲;
2、超出一批线(15-20分)(620-625分):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专业服从,有希望被录取;
3、超出一批线(20-24分)(625-629分):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专业服从,希望很大;
4、超出一批线25分(630分)及以上,进档后确保录6个志愿之一,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专业服从,6个专业须填满;
5、超出一批线35分(640分)及以上,进档后确保录第一志愿专业(除卓越学院),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专业服从。

  (理科名次号在6000-26000区间内)

文科:

1、超出一批线(10-15分)(636-641分):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冲一冲;

2、超出一批线(15-19分)(641-645分):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专业服从调剂,希望很大;

3、超出一批线20分(646分)及以上,进档后确保录前3志愿之一,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并选择专业服从调剂,前3个专业须填满;

4、超出一批线25分(651分)及以上,进档后确保录第一志愿专业(除卓越学院),建议A志愿填报我校。

  (文科名次号在2000-6000名区间内)

  注:报考我校卓越学院的浙江省考生,理科高考投档成绩必须高出省一批线50分(含)以上;文科必须高出省一批线40分(含)以上。

(二)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单独代码:0183)

    根据以往录取情况,超出省理科一批线的考生均可填报;超出5分以上,希望较大;超出10分以上,希望很大,建议A志愿填报。

(三)提前批第一批(三位一体)

    所有取得“三位一体”面试及面试成绩的入围考生均有资格报考,考生须在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填报的专业须在“三位一体”招生专业范围内,文理不得跨科填报。

   “三位一体”考生不受高考分数线限制,无论分数高低,只要有我校面试成绩,均可填报我校。

(四)第一批提前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

     我校参加浙江省面向省内重点欠发达县定向招生工作(含文成、泰顺、磐安、衢江、常山、开化、龙泉、云和、庆元、遂昌、景宁、松阳等地),在第一批次有省内地方农村专项计划,面向省内计划招生25名(其中文科6人,理科19人,所有一批专业均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开放,文科各专业限招2人,理科各专业限招1人),达到省一批线的考生均可填报。 

(五)艺术类第二批(美术类)

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在艺术类第二批(美术类),考生文化分上线(文350,理327),且英语单科不低于60分,都可填报。

(艺术类文科 2000名左右;理科 600名左右)

注:以上五种类型填报志愿时间均为:626~627日,请考生留意。

(六)普通理科第二批

    根据以往录取情况,考生二批理科名次号在4000名左右(高考分数加上模块分接近省一批线),有希望投进我校,学校招生办公室将在二批省线出来后给出详细的报考建议,请关注学校招生网(http://zhaosheng.hdu.edu.cn)。

(志愿填报时间:724~725日)


推荐阅读链接:

1.十大理由:选择杭州电子科技大学:http://zhaosheng.hdu.edu.cn/art.php?aid=883

2.2015年我校在浙江省招生计划表 http://zhaosheng.hdu.edu.cn/art.php?aid=863

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专业推荐介绍:http://zhaosheng.hdu.edu.cn/art.php?aid=930

4.2015如何选专业之学长学姐带你选专业:http://zhaosheng.hdu.edu.cn/list.php?cid=123

校招生办公室

2015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