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原创】韶华只为杭电留,忆难忘,情长久

作者:admin 浏览数:11663 发表时间:2015-05-27

      是什么让你记住了杭电?前几日,小编发送了“是什么让你记住了杭电?”的互动话题,这几天来也是收到了许许多多的回答,有感动的、有温情的、也有搞怪的,下面小编随机挑选了一些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因为杭电的那个他/她/它

  •  因为我有一只叫莺莺的小仓鼠,她喜欢在学校的草坪上爬。
  • 因为我爱的青协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那种感动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是杭电给我这么美好的你们。
  • 我在杭电脱单了!
  • 无比霸气的校门,不解释!
  • 新生报道时热情的学长学姐,让我感动到不行。
  • 记忆最深刻的,应该就是生活区东门的那家小馄饨,和,那个爱吃小馄饨的人罢。
  • 大学了第一个月就去了杭州,去看了下沙的很多朋友。当然也去了杭电,校园很大,整个环境也很棒。
  • 印象比较深的是食堂2楼各种各样的小吃以及大大的图书馆。
  • 最主要有好的朋友在那里,有回忆在那里,所以记住了吧。

     2、因为那一抹难以忘怀的回忆

  •  对我来说记住杭电是杭电已在我记忆里根深蒂固挥之不去,三年下来,杭电的一花一树,一角一落早已可在记忆的齿轮上,当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再回首记忆深处的那些简单的生活小片段即使模糊,却依旧存在,依旧熟悉那些年我们上过的大学,感知杭电的味道。[突然装文艺好不适应]
  • 还记得在杭电参加三位一体心理测试之前,坐在问鼎雕塑下面候场。当时风很大,把我的准考证吹到了水里。

     3、因为相遇便是缘分

  •  在工商打过的就喜欢上杭电的地理,在计量吃过午饭就庆幸杭电的食堂,走过理工的路才知道杭电上课是很方便的,逛过传媒才感慨放眼望去全是男生的杭电真好。走过杭州大大小小的学校 最美还是杭电。
  • 其实高中的时候我的目标并不是杭电。当年志存高远。2013年的年末,我报名参加北约联盟的自主招生考试,通过了厦门大学的第一轮筛选,从家乡丽水来到杭州笔试。因为北约的考试地点在浙大西溪校区,而我住的地方正好在文三路上,晚上看书累了,几个同学一起出门溜达,不知不觉到了文一路,就这样来到了杭电的老校区。我自认为是一个偶尔文艺的人,文一的风景吸引了我,就这样记住了杭电。后来遗憾的是我并未通过厦大的考试。我想这也许是一种缘分吧,让我与杭电的记忆在2014年的年初开始生长。
  • 初中就来杭电玩过一圈,挺有亲切感的。因为杭电是我的母校。

      因为篇幅有限,所以不能把所有的回答全部放到文章里面来,但是小编相信,每一个杭电学子的心目中都会有那么一个故事,即便以后离开了学校但是只要一想到这个故事就会记得曾经在杭电生活过的印记。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编辑:招生志愿者协会 陆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