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通信工程(中英合作)】强强联合、学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along 浏览数:19095 发表时间:2016-06-1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通信技术、通信系统、通信网、移动计算与通信等方面的比较全面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在科研、教育、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等单位从事信息通信、移动计算与通信领域的科学研究、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网络运营、技术管理等工作,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以及一定的国际视野,能够进行跨文化交流合作并参与国际竞争的工程科技人。

就业去向:通信运营商,现代通信设备与监控制造企业,从事电子信息类技术研发的相关科研院所、高新技术科技产业公司、企事业单位等。毕业后可报考或申请国内外高校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专业特色和比较优势:本专业是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采用3+1培养模式,超过 1/3的课程采用全英语教学,依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和英国东伦敦大学移动计算与通信两个两校优势专业,若第4年赴东伦敦大学习且满足其学术要求,可同时授予上述两个专业的学士学位;第4年继续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就读,可授予通信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东伦敦大学拥有世界一流、按行业最新国际标准建设的教学和实验设施,超过80%的担任本专业教学和科研任务的教师不仅拥有博士学位,且具备行业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