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宗阳:1990届,深圳市龙笛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者:along 浏览数:12767 发表时间:2015-05-27

龙笛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成长是生命,和谐是追求

校友简介:蒲宗阳,原我校86A12班学生,1990年毕业于电子精密机械专业,现任深圳市龙笛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龙笛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工商管理局的监督与批准下,于2001年在深登记注册成立。建司以来,龙笛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建立起一套与时俱进、且具有龙笛特色的先进文化理念和行动指导思想,为龙笛团队的成长和使命注入了核心灵魂。

忆峥嵘伴改革开放,望前程奔盛世腾飞。10年来,龙笛人紧跟祖国改革开放之步伐,审时度势,艰苦创业,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寻真与改善,以人才和服务为核心,建立起一套科学有效的施工组织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设立专门的工程设计部和售后服务部,拥有一支多年从事非标钢结构及构件设计施工、阳台铁花新品种新花样的开发设计施工的高素质工程技术管理队伍,专业的施工技术人员在几年的工程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特别是与市场经济相吻合的文化指导思想,卓著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信誉,得到广大地产开发商和建设设计单位的一致好评,成为万科、佳兆业、金众、招商、雅居乐、东部华侨城、花样年等上市公司的优秀合作供应商,其产品在珠三角更是处处开花,也因此被授予“守信用重合同企业”。2010年8月份完工的“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山南大门钢结构工程”更是锦上添花,不仅完美的交付给市民一份精致工程,更是为深圳改革开放30周年隆重献礼。

服务别人,成就自己,与人分享,心满愉悦!龙笛团队坚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以员工利益和效率提升为根本,热忱服务客户,用心铸就品质,以良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不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同时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也让自己阶梯更加清晰,足迹更加坚定。成长是生命,和谐是追求,龙笛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智慧与付出,“成长”是龙笛团队的一致追求,只有与员工共同成长,才能基业长青。龙笛人建有自己的图书阅览室和黄埔培训学校,并不定期组织“龙笛团队生活”活动,以“和谐、超越、分享”为主题,在学习中感悟与思考,在工作中实践与磨练。进而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企业管理人士和专业职业经理人,遍及大江南北,用汗水与智慧铸就出一个又一个优质的环保工程。 

市场经济浪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身处市场经济浪潮的龙笛人坚信团队的力量永远大于个人,相信一切成长与双赢都是建立在合作的基础之上,合作的前提就是沟通,龙笛人视“沟通”为工作使命,在沟通中寻求差异组合,在合作中实现“价值交换”的水到渠成。通过真诚沟通,促使信任无限。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对自己,龙笛人自强不息,在困难与挫折面前永远正视现实,内向思考,不断寻求改善方案,用数字进行沟通,用结果体现对客户的价值;对团队,厚德载物,自觉、认真,主动寻求团队合作,用心服务他人,专注一心。

龙笛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团队。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于社会公共事业,鼓励和接纳应届毕业生在公司就业,全力给予实践的平台,定期安排相关职业技能培训,使其逐步成长并得到锻炼,从根本上缓解了社会就业难、就业压力大的现状;在汶川大地震及甘肃玉树地震发生之际,公司积极响应,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支援灾区,得到了社区街道办和红十字会等单位领导的认可和支持。龙笛团队所提倡的爱不是施舍,不是怜悯与同情,龙笛之爱是种发自肺腑的,对大自然生命和时代进步的感悟与共鸣,是种和谐分享,是种简单、阳光、坦然、愉悦的共享氛围,乐从心生。构建愉悦空间,建筑无限生活,龙笛人将此定为团队成长的使命,不仅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更是龙笛人对自己、对团队、对客户的坚定承诺。

龙笛团队提倡健康、简单、坦诚、坦然的人际关系,追求让员工之间相互信任、高效协作、激发潜能,向前改善,让工作成为员工梦想和使命实现的平台。员工操作OA系统办公自动化平台对自身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及工作进度进行自我管理,公开、公正、透明,携手帮助员工职业成长,在合作的道路上,坚信员工的成长就是公司的成长,龙笛团队视员工为特殊客户,服务客户首先得服务好特殊客户,进而携手进步。

龙笛是一条船,远航和归港是他的使命。市场是海,品质是船,品牌是帆,龙笛人在市场经济的海洋里团结一心,齐心努力,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