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大学生] 张季鑫 季鑫闪耀

作者:along 浏览数:16183 发表时间:2015-05-21

  张季鑫,2014年度新晋的校十佳大学生,如今,他那写得满满的荣誉簿内又增添了“十佳大学生”这鲜亮的一笔。他的座右铭是一句简单到所有人都能脱口而出的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然而慎始不一定能够敬终,能够真正做到这一点的人少之又少,但是张季鑫却做到了。他脚踏实地,不断的学习积累,在自己的努力下,一步步地向着梦想前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他用坚定踏实的行动诠释着梦想的力量。

 



辉煌历史

  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张季鑫在杭电的四年里收获了诸多荣誉,他曾经担任过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副主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辅导员助理、学院党支部党政助理等重要职务。在校期间他多次获得二三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曾经作为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16期学员,获得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并且在各项赛事中均有所斩获。他曾获得“杭电精神”演讲比赛冠军,“新生杯”演讲比赛亚军。当然多才多艺的张季鑫不但在学术方面有所收获,在网络这个公共平台上也创造了许多辉煌。他曾经创办运营了人人网热门公共主页“我的前任是极品”,这个的蔓延程度之广,使得它在新浪微博上拥有着万千粉丝。

展望未来

  现在的张季鑫担任着杭电华为俱乐部副主席一职,且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十佳科技之星,如今也已获得了华为、阿里巴巴、网易等各大公司的offer。可见出身通信工程专业的张季鑫为自己在未来的事业中开启了一个非常好的起点。不但如此,张季鑫现在作为一名斗鱼TV的兼职主播,在主持的同时也是打得一手好游戏。所以说我们对男神新定义就是:拿得了奖学金,当得了好学生干部,更要打得一手好游戏!

  “十佳大学生”是张季鑫当之无愧的称号,相信斩获此头衔的他能更加坚定步伐,身体力行地向我们展示梦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