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大学生] 刘国豪 无志愿,不大学

作者:along 浏览数:12785 发表时间:2015-05-21

   刘国豪,祖籍广东海丰,香港籍学生,一个热心公益,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在进入大学之初,他就以最快的速度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把公益善心付诸行动。也正是这样一个他,用全部热情与爱,发出了全场最温暖的光。

在与他共事的人眼中,他是一个敢说敢做,执行力极强的组织者。他既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又能给团队带去温暖和欢乐,大家都视他为大学生的标杆。

 


将公益践行到底

  2012年,刘国豪参加牵手支教活动,在此后的每一年都会自费回到湘西看望曾经帮助过的学生,关注他们的成长。他的脚步从香港走入内地,又从杭州走入湖南、广西、西藏,他从校园志愿者到爱国主义活动参与者,从帮助一个人到响应国家的活动,他亲身践行着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主义情怀,励志将公益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在他的带领下,他的团队参加了千名环境友好使者项目,努力给社会创造美好环境。


将志愿进行到底

  在生活中,国豪常说,好身体才能让他有足够的精力去工作,他在校内倡导阳光长跑,推广阳光乐跑,被同学们推任为大学校园里的年轻人榜样。

  一个志愿者就是一把泥土,但他们存在的意义,不是被淹没。而是与无数把泥土聚集在一起,成就一座山峰,一条山脉,一片群峰。这样的山峰,可以改变风的走向,可以决定水的流速。这风,就是社会风气,这水,就是文明进程。

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无志愿,不大学,我们都是志愿者!这就是他,刘国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