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揭晓,杭电居第64位

作者:along 浏览数:16126 发表时间:2015-05-06

 

    近日,标准排名(中国)研究院基于专业求职网站iPIN.com上全国620所本科院校的数据,编制完成《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公布了本科毕业生薪水最高的100所大学。我校排名第64位,在浙江省内名列第2。

    我省共有4所高校入围百强排行榜。其它3所高校分别是:浙江大学(排名第12)、中国美术学院(排名第70)、浙江财经大学(排名第95)。

    一直以来,学校将就业工作列为重中之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抓源头、抓过程、抓结果,在实践中凝练了绿色就业理念和杭电特色的就业工作品牌。201412月上旬,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公布《2013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通过对全省2013届近25万大学生毕业一年后职业情况的实名问卷调查,从就业率、就业质量、职位胜任度及创业前景、对母校满意度、用人单位满意度等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我校位列全省第三。从细分项目上看,我校2013届毕业生以4024元的平均月薪稳居排行榜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