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百名校友重返母校,致敬30年前的青春

作者:along 浏览数:3891 发表时间:2014-11-07

    近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30年的校友重返母校,同学情、师生情,汇成一股暖流。
   百余名老校友出席了本次纪念会,老同学重逢,一起漫步在下沙新校区的林荫小道间,观今日校园规模,对学校的发展赞叹不已。故地重游文一老校区,共叙师生和同窗真挚情谊,看南国校园还是记忆中的那个模样;绿树环绕,红墙绿瓦,镌刻着自己的青春记忆。
  在报到处,领到学校为每位校友个性化制作的毕业纪念册。翻起手中的青春纪念册,泛黄的成绩单、同学的一寸小照仿佛还历历在目;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青春记忆扑面而来。
  30年过去了,看到自己那张稚气未脱、抱负云天的面庞出现在这张心形喷绘墙上时,校友们激动地围到跟前,仔细地寻找着当年青涩的自己和同窗。岁月逐渐雕刻了模样,影像却把最美好的青春韶华镌刻下来。2014年9月26日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