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招生简章公布

作者:admin 浏览数:10323 发表时间:2014-06-0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4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招生简章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2014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精神,2014年我校将继续进行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简称“专升本”)的工作。

一、招生计划

类型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

学费

就学地点

专升本

理工

01

软件工程

80

4400

下沙东校区

专升本

理工

02

环境工程

40

4400

下沙校区

专升本

理工

03

印刷工程

30

4400

下沙校区

专升本

文史

04

英语

60

4400

下沙校区

专升本

艺术

05

包装工程(包装艺术设计)

40

7000

下沙校区

注:报考包装工程(包装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美术水平测试,通过者方能报考。美术水平测试报考时间:3月8日(周六);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1号)第10教学楼304室;联系电话:0571-86878509;联系人:郑老师。

二、报考专业与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原则上要求对口(见附表,仅供参考)

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试

1.考试科目:

考试科类

考试科目

录取类别

文科

大学语文、英语

文史类

艺术类

理科

高等数学、英语

理工类

经管类

2.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3.考试日期为4月20日,上午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

4.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各设区市招生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考点设在设区市。

5.命题、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公布成绩时间为5月上旬。

四、录取

1.录取工作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行“招生院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体制。

2.最低控制线

评卷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各类别计划的一定比例,分别划定录取最低控制线。

3.投档办法

在按8个录取类别对考生总分排序的基础上,分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按考生志愿(院校+专业)顺序检索,一旦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院校和专业,即投档到该院校该专业。

4.投档比例

原则上为1:1,同分考生一并投档。

5.院校录取

我校根据招生计划,按事先制订并向社会公布的录取规则,综合评价、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五、学籍管理

1.报到注册和学籍管理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普通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原件)报到注册,缺一不可。届时未获得专科毕业证书的或不按期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专升本为全日制脱产学习,学制两年。学费按我校同届本科学生收费标准执行。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办理户档迁移手续。学生入学后不允许转学、转专业。毕业时发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文凭表述为“我校XX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学习起止时间按进入本科实际时间填写,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2.入学资格复查

新生入学后,学校要进行全面复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报到条件和录取标准以及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者,取消入学资格,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六、其它

1.录取考生档案由考生所在学校寄送我校招生办。

2.联系方式:地址:(310018)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号

电话:0571-86915007 

网址:http://zhaosheng.hdu.edu.cn

附件1: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4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专升本”招生专业及建议高职高专生源报考专业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