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缴费须知】2022级新生缴费项目及缴费方式说明

作者:along 浏览数:38586 发表时间:2022-08-19

   一、2022级新生缴费项目一览表


二、缴费时间2022年8月19日至824  

三、缴费方式(可选择以下任一方式)

方式一(推荐通过手机支付宝APP缴费(无手续费,不受地域限制,可代缴,可部分缴费

特别提醒:缴款时请输入手机号码,可直接获取电子票据。

1.扫描支付宝缴费二维码→输入学号(《录取通知书》编号)、姓名→认真核对缴费明细→点击确认缴费→按提示完成缴费。

2.打开手机支付宝app进入主界面→搜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点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生活号→点击“杭电缴费大厅”→教育缴费、点击“学费住宿费等”→输入学号(《录取通知书》编号)、姓名→查询→核对姓名、金额→确认支付

方式二:公共支付缴费(不可部分缴费

特别提醒:缴款时请输入手机号码,可直接获取电子票据。

打开手机支付宝app进入主界面 → 定位到“杭州”→搜索“公共支付” →选择“公共支付-杭州市” →选择“按执收单位” → 业务归属选择“省本级”,执收单位选择“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查询要素选择“学号”,输入学号(《录取通知书》编号)→核对支付信息→完成支付。

方式三:手机(微信、支付宝)工行二维码缴费。(仅支持工商银行卡)。

注:该缴款方式无法直接获取电子票据。

通过扫码软件(微信、支付宝)扫描提供给我校的缴费二维码→输入学号(《录取通知书》编号)→输入实缴金额、账号后六位、手机号→输入验证码,通过工银e支付进行支付→确认支付→完成缴费


                   

方式四:通过工行网上银行缴费(仅支持工商银行卡)。

注:该缴款方式无法直接获取电子票据。

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电脑、手机银行均可)→点“e缴费”→切换地区“浙江杭州”→点“学杂费”→选择“杭州电子科大学杂费”→点“缴费”→ 输入学号(《录取通知书》编号)→根据提示输入缴费金额→插入u盾→输u盾密码→核对确认→缴费成功。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在银行缴费后,一定要当场核对缴费回单(《录取通知书》编号、学生姓名、金额)正确与否,并妥善保管。

2.通过方式一、二缴费的,在缴款时输入手机号码,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短信收到电子票据,电子票据开票内容为学费、住宿费及代收费(代收费为代收文一公司住宿费,如需报销请到文一公司财务办开具住宿费票据)。

3.通过方式三、四缴费的,无法直接获取电子票据,缴费截止日期为8月31日。如需电子票据,请开学后至行政楼119室学费窗口咨询。

4.请勿将非缴费查询内的收费项目款项汇入学校收费

5.若该网银用户是口令卡用户,有可能学校的学杂费用会超过支付权限,建议到银行网点申领电子密码器或者U盾。

6.学校开学后统一发的银行卡用于奖助金的发放、毕业清算退学费等,在校期间请务必保持该卡有效。

7.如需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可向银行提供我校学费账户信息:

单位名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单位账号:1202026209008806216-000000002

开户银行:工行杭州高新支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二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