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结果公示|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 评价招生材料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along 浏览数:13038 发表时间:2021-06-07

截止目前,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今年我校“三位一体”计划招生450人,按照A组、B组两个组别招生。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则,经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2437名考生通过材料审核,获得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即入围面试),其中A组2053人(含特长类考生153人),B组384人(含特长生34人)。


        2021年4月1日起,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三位一体—状态成绩查询)

或电脑端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nswyt.hdu.edu.cn)查看初审结果,特长类考生公示名单详见网站链接(网址为:http://zhaosheng.hdu.edu.cn/art.php?aid=1776)。请通过评审的各位考生按时通过支付宝进行缴费(详见报名系统),并从4月5开始打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及相关考试通知。


通过评审的考生人数按各报考组别招生计划数的5倍划入。普通类材料评审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折合分最低分:A组130分,B组125分。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相同情况下,则按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单科成绩等第情况排序,A组排序为:数学、语文、外语、物理、化学、技术、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B组排序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技术、生物。


表1  普通类A组最后一名入围面试的考生学考成绩

数学

语文

外语

物理

化学

技术

生物

思想政治

历史

地理

B

A

B

A

A

A

B

B

A

A


表2  普通类B组最后一名入围面试的考生学考成绩

语文

数学

外语

思想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技术

生物

A

A

B

A

C

B

B

A

A

A


温馨提醒
1.考生于2021年4月1日起可以进入我校报名系统查看评审结果。

2.请务必在本须知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缴费,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3.本次缴费不接受现场现金缴费。

4.《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将会写明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

5.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来校参加学校综合测试的考生在报名缴费前通过支付宝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学校将通过大数据平台监测考生“健康码”。如考生逾期未申领浙江“健康码”,学校无法完成健康监测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须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并如实向我校招生部门报告,并请关注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