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三位一体”艺术类特长生测试须知

作者:along 浏览数:3811 发表时间:2021-04-05

        一、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2021年4109:00起,具体测试时长根据测试现场情况定。

注:考生须在10日上午7:30-8:20到达指定报到点(详见准考证)。其中器乐、声乐、舞蹈、书法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大厅报到,在剧院内等候。8:40开始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各测试地点,开考十五分钟(9:15)后禁止入场。

二、测试内容

(一)器乐类

考生自选练习曲和乐曲1首(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背谱演奏,测试考官可要求考生选奏其中的某一部分。

(二)声乐

考生自选曲目1-2首(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背谱演唱,测试考官可要求考生选唱其中的某一部分。

(三)舞蹈类

舞蹈技能展示(4分钟以内)、加试基本功(3分钟以内)。

(四)书法、绘画类

现场指定题材测试。

(五)摄影

理论测试、现场拍摄及后期制作。

三、考前准备

1、乐器除钢琴、古筝、爵士鼓、双排键外,其余乐器一律自带。

2、器乐、声乐、舞蹈类考生须自带U盘,作品伴奏为mp4播放格式、U盘中不得出现与考试作品无关的内容,如作品伴奏无法播放,考生须进行无伴奏表演。

3、书法类考试用具:a.毛笔;b.墨汁;c.四尺宣纸五张;d.砚台或墨碟;e.画垫等其他书法工具。

4、西画绘画材料工具:西画以考察素描为主,自备画板、素描纸(4开两张),素描用铅笔或碳素铅笔、橡皮等。

5、国画绘画材料工具:a.墨(色)、纸、毡子、笔洗、镇尺等;b.白色宣纸四尺三裁3张,根据自己所学内容生熟自定。

、注意事项

1、报到须提供以下材料:a.身份证;b.三位一体准考证;c.中学阶段艺术类奖项及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等候区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器乐、声乐、舞蹈类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测试,进入测试场地后,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若测试过程中发现体温异常,必须及时报告工作人员或考官,具备继续考试条件者将被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等候,安排在本项目组最后一个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