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along 浏览数:9956 发表时间:2021-04-05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现将我校2021“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特长类考生测试安排

1.报到时间:2021年4107:30—8:20(具体场次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2.报到地点:详见考生准考证,报到时须出示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用于核查,复印件上交给工作人员)。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指定特长类测试地点,两证缺一不得入场,请考生在考前一天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入校时上交给工作人员。

4.测试开始时间为上午9:00,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具体测试时长根据测试现场情况定。

5.考生务必先到报到点报到,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报到,引起的后果请自行承担。


二、面试安排

1.报到、抽签的时间及地点

上午组:411日6:50—7:40,8:00以后不能入校;

下午组:410日、1111:10—12:2012:40以后不能入校;

地点:下沙校区第六教研楼中129,从西侧门进入。

          下沙校区第七教研楼南127,从东侧门进入。

入围面试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得入场!

2.面试时间及地点

上午组:411日8:30—12:00;下午组:4月10日、1113:00—17:30

地点:下沙校区第六教研楼北、中楼各考场;

          下沙校区第七教研楼北、中、南楼各考场。

3.面试流程

报到、抽签—→登记—→将手机等通讯设备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听面试注意事项讲解—→在等候室等待—→寄存物品—→进入准备室、阅读材料题—→进入面试室进行材料题和其他问题的问答—→离开面试室进入寄存物品领取室—→领取个人物品后离开考场。

 

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公布途径

1.公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起

2.公布途径:学校将通过以下途径公布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及面试安排:

1)网站平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hdu.edu.cn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nswyt.hdu.edu.cn

2)微信平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微信号:hdusos)

四、咨询电话

   0571-86915007

五、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试前7天要进行日常体温监测和身体状况监测,做到每天体温监测并记录。考试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身体状况良好。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入校时交给入校通道的工作人员。

2.考生赴考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考生在入考场前,须全程佩戴口罩,入考场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3.学校开放教学区南大门、东南门,共计8个入校通道,4月10日上午体育特长类考生由西北田径场南入口入校。

4.面试当天,上午场考生 6:30(下午场考生11:00)起可以进入校园,上午场截止8:00(下午场截止12:40)入校通道关闭。

5.考试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受控出入。考生当天考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学校,离开后不能再次进入校园。

6.特长生测试及面试期间学生家长及自驾车辆、其他社会人员不得进入教学区和生活区。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学校周边没有大型停车场,学校各入口需要安排考生排队入场,无法即停即走,建议自驾车辆的家长提前自行安排车辆停放。

7.考试入校前及考试过程中发现体温异常或健康码异常者,学校尊重考生本人意愿,经医务人员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者,须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按先考后测原则处置检测事宜;若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者,需由考生本人签订《放弃考试承诺书》。


六、交通、住宿提示

 交通提示:(学校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一)地铁(推荐)

抵达杭州城站火车站、杭州火车东站、汽车客运中心、汽车南站等客运枢纽后,可乘坐杭州地铁1号线,在“文泽路站”下车,B出口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二)自驾车

1、绕城高速下沙东出口—德胜快速路—文泽路出口—德胜路—文渊路—学林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二门

2、绕城高速下沙东出口—德胜快速路—文泽路出口—2号路大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大门

3、绕城高速下沙南出口—20号大街—3号大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大门

4、杭州市区—德胜快速路—文泽路出口—文泽路—学林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二门

5、杭州市区—德胜快速路—文泽路出口—文泽路—2号大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大门

6、杭州市区—艮山东路—下沙路—3号大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大门

再次提醒:学校周边没有大型停车场,学校各入口需要安排考生排队入场,无法即停即走,建议自驾车辆的家长提前自行安排车辆停放。

 住宿提示由于下沙高教园区高校较多,且多个高校“三位一体”考试的时间重叠,入住人员较多,请提前预订住宿,以免耽误行程。

附件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特长生测试安排(可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