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长类考生公示】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特长类考生入围信息公示

作者:along 浏览数:11712 发表时间:2021-03-31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考生学业水平测试(高中学考)成绩折算计分95分(含)以上,并符合我校德育类、学科特长类、科技创新类、艺术特长类的相应要求;考生学业水平测试(高中学考)成绩折算计分85分(含)以上,并符合体育特长类的要求,可以申请相应特长类。 

      经学校专家组审核,以下同学符合特长类的报考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3月31日—4月2日),公示期无异议的考生,将入围面试(含特长测试)。根据章程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特长类考生在公示期结束后,须参加学校4月10日上午组织的特长生测试(详见考生准考证上的通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学校招生办反映,联系电话:0571-8691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