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along 浏览数:7292 发表时间:2020-07-3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杭电学〔2020〕11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经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分专业面试等工作环节,报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拟录取王颖超等184名考生为我校第二学士学位全日制本科生。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点击下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公示名单

 拟录取名单上的考生请及时前往“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系统”对自己的拟录取信息予以网上确认。确认截止时间:2020年8月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科招生办公室,逾期视为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我办将向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报送拟录取名单,待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批复后,向拟录取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公示期:2020年7月31日-2020年8月6日

 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0571-86915181;联系邮箱:zhaosheng@hdu.edu.cn。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