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公布】2020年“三位一体”入围面试考生成绩公布!

作者:along 浏览数:22593 发表时间:2020-07-18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即日起,符合报名资格并已参加我校面试的考生,可以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看您的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网址:http://swyt.hdu.edu.cn),我校2020年取得面试资格并参加面试的考生共1537名(其中免笔试180人),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平均分85.29分;最高分99.00分;最低分62.53分;取得了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的考生均可以在浙江省普通高校提前录取院校填报我校。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入围考生须参加浙江省2020年高考,在浙江省普通高校提前录取院校统一填报。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填写为第一志愿,否则无效。填报的专业志愿须在我校公布的招生计划专业范围内,专业志愿和服从调剂专业均须符合高考选考科目要求。

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学校按其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综合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成绩×15%+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5%+高考成绩×60%(三项成绩统一折算为百分制)。

其中: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满分为150分,A等计15分,B等计10分,C等计5分,D等不计分(10科,不含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

学校认可往届生相应科目的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其中2017届及之前的往届生对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项合并取最高的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等级,自选综合不计分。

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单项顺序排列依次为: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高考总分、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

温馨提醒:请在普通高校提前录取院校的五个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报我校,否则无效。

祝您顺利!

本公示至7241630止。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联系我校招生办,电话:0571-86915007;邮箱zhaosheng@hdu.edu.cn。纪委监督电话:0571-86915055 

附件1: 致2020年“三位一体”入围考生的一封信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信息公示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
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