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渊:创新创业的实践先锋,愈战愈勇的双创杭电人

作者:along 浏览数:8109 发表时间:2020-05-20

无邪科技&口袋高校创始人,全国已有1.3万个校园公众号接入了口袋平台,覆盖2000+所高校,连接超过9000+位高校新媒体运营者,间接连接大学生粉丝超过600万+。

 “我是一名连续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经历过很多很多的困难和挫折。印象最深刻的是当第一个项目失败面临转型的时候,公司账上没什么余额,团队里多数成员面临毕业,留下来还是找工作成了他们最为难的选择,也成了我最难受的事情。既然如此,那就必须破局,最后决定转型做校园众包服务平台。一周时间,团队全员都扑在狭小的办公室里,没日没夜一起设计、开发、调试产品,最后成功拿到了杭电美食城为期一年的独家外卖代理权,回到办公室后我们都没有说话,只是不约而同的站起来一起击掌,那一刻我的眼眶湿润了,从内心感动,我想这就是创业。”

双创杭电人——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