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须知】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along 浏览数:9514 发表时间:2019-04-07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现将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1.笔试入场时间:2019年4月13日8:30

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信诚楼(第六教研楼)1-5楼、中1-5楼;信博楼(第七教研楼)北1-5楼(详见考生准考证)

2.笔试时间:2019年4月13日 9:00—11:00

地点:考试地点详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

3.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笔试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入场! 

二、特长类考生测试安排

1.报到时间:2019年4月13日7:20—8:20

2.报到地点:详见考生准考证,报到时须出示相关证书原件。

3.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特长类测试地点,两证缺一不得入场!

4.考生务必先到报到点报到,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报到,造成的后果请自行承担。

三、笔试结果及面试入围情况公布

1.公布时间:2019年4月13日20:00左右

2.公布途径:学校将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公布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及面试安排:

1)网站平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hdu.edu.cn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swyt.hdu.edu.cn

2)微信平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微信号:hdusos)

(3)手机短信:通过学校平台发送至考生报名信息中登记的手机号码

                 (注:可能有延时或发送不成功现象)

四、面试安排

1.报到时间及地点

上午组:4月14日6:50—7:40,7:55以后不能入场;

下午组:4月14日11:30—12:20,12:35以后不能入场;

地点:下沙校区信诚楼(第六教研楼)中129,从西侧门进入。

      下沙校区信博楼(第七教研楼)南127,从东侧门进入。

入围面试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得入场!

2.面试时间及地点

上午组:4月14日8:30—12:10;下午组:4月14日13:00—17:10

地点:下沙校区信诚楼(第六教研楼)北、中楼各考场;

下沙校区信博楼(第七教研楼)北、中、南楼各考场。

3.面试流程

报到、抽签—→登记—→将手机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听面试注意事项讲解—→在等候室等待—→寄存物品—→进入准备室、阅读材料题—→进入面试室进行材料题和其他问题的问答—→离开面试室进入寄存物品领取室—→领取个人物品后离开考场。

五、家长休息室(各学院招生咨询点)

4月13日设在下沙校区体育馆内和求新楼(11教1楼106),体育馆内有各学院招生咨询点。4月14日设在信诚楼(第六教研楼)中101、北102;信博楼(第七教研楼)中1011、1012。

凭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式可以在学校任意餐厅就餐;

六、咨询、投诉电话

   咨询0571-86915007   投诉0571-86915055

七、交通、住宿提示

 交通提示:(学校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一)公交车 (路线中如有地铁站,建议尽量换乘地铁)
1、杭州汽车南站下沙:901路在“四号大街九号路口”站下车;
2、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下沙:328路在“下沙城”站下车;
3、汽车西站下沙:B支4区间到德胜东路九睦路口同站换乘B支4路,到“学林街文泽路口”站下车
(二)地铁(推荐)
杭州城站火车站、杭州火车东站、汽车客运中心、汽车南站,可乘坐杭州地铁1号线,在文泽路站下车,B出口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三)自驾车
1、绕城高速下沙东出口德胜快速路—文泽路出口—学林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二门
2、绕城高速下沙东出口德胜快速路—文泽路出口—2号路大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大门
3、绕城高速下沙南出口—20号大街—3号路大街—2号路大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大门
4、杭州市区—德胜快速路—文泽路出口—学林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二门
5、杭州市区—艮山东路—下沙路—2号路大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大门

 住宿提示:
【温馨提醒】由于下沙高教园区高校较多,且多个高校“三位一体”考试的时间重叠,入住人员较多,请提前预订住宿,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