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杭电新小萌:608—你们是杭电的最爱,没有之一!

作者:along 浏览数:4653 发表时间:2018-07-17

在新高考的第二年,作为省首批重点建设大学,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得到社会的进一步认可,学校的办学特色进一步凸显!

亲爱的杭电新小萌们,因为你们的信任和选择,创造了杭电在浙江省普通类录取新高考最高分。杭电所有专业(类)都在一段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录取分最高专业的投档线高出一段线48分,录取分最低专业的投档线高出一段线20分,最低名次号为33282,投档线和名次号都较2017年有较大提升,在省属高校中位列第2你们是杭电的最爱,没有之一

因为你们的信任和选择,杭电的计算机类专业最低分达到历史新高626分,继续保持高校相同或相近专业第一你们是杭电的最爱,没有之一

因为你们的信任和选择,杭电今年的新增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在省内排名前列,在省内首次按大类招生的网络空间安全类在同类院校相关专业中排名前列。你们是杭电的最爱,没有之一!

因为你们的信任和选择,杭电的电子信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气与自动化类、会计学类、新媒体类等优势专业均取得佳绩,位列省内前3你们是杭电的最爱,没有之一!

因为你们的信任和选择,杭电在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三位一体)中,录取450人,报名人数、报考人数、高考后实际志愿人数均再创新高,综合分最低80.294分。你们是杭电的最爱,没有之一!

感谢你们的父母,他们含辛茹苦、默默支持,鼓励你们信任杭电、选择杭电。

感谢你们的老师,他们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支持你们信任杭电、选择杭电。

更要感谢你们,你们发愤忘食、寒窗苦读,在人生的关键时刻,信任杭电、选择杭电。

你们是杭电的最爱,没有之一。我们将用尽全力、心无旁骛,陪你们一起成熟成长,一起思考人生,一起憧憬未来。

你们是杭电的最爱,没有之一! 

       录取信息查询地址入口:http://zhaosheng.hdu.edu.cn/list.php?cid=1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