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学院国际班选拔补充通知 | 关于在2017级新生中第二次选拔国际化班学生的通知

作者:along 浏览数:5667 发表时间:2017-09-22

 

各位2017级新生:

      大家晚上好!

      学校卓越学院刚公布《关于在2017级新生中进行卓越学院国际化班二次选拔的通知》,请有意向的同学留意。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的合作方案,卓越学院国际化班将增补选拔名额。为此,学院决定下周在校内开展国际化班二次选拔,将选拔标准定为:①年满18周岁;②按150分标准分折算,高考英语不低于110分,数学不低于100分的同学,可报名参加国际化班选拔面试。若英语达到雅思6.5分,高考数学按150分标准分折算不低于90分可优先录取。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9月25日(周一)16:00前发送电子版申请表至邮箱zyxy@hdu.edu.cn,具体情况咨询请致电0571—86873839(周末可联系)。报名表及卓越学院国际化实验班介绍详见卓越学院网站(网址:http://zhuoyue.hdu.edu.cn)。

     与其他留学项目不同的是:

     1、入选同学,可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3个月,有更加实际的课程安排,完成国外高校安排的课程学习,课程考核合格的,可申请替代我校相应课程的学分;

     2、签证是留学签证,留学时间初定为20171028-2018127

     3、学校资助额度高。学生正常完成在美学习任务并回国后,学校将给予每名学生36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资助。

     望大家相互转告,有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机会。

1、卓越学院国际化实验班介绍 (点击下载)

2、卓越学院国际化实验班报名表 (点击下载)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