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杭电|网易浙江带你全面了解这所省重点建设大学

作者:along 浏览数:3950 发表时间:2017-06-24

 随着各省高考分数线和考试成绩的陆续揭晓,如何更多地了解想填报的学校成为了家长和考生的难题。下面就让网易浙江带大家走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其不一样的风采。

杭电资讯

进入网易浙江后,在首页动图便可看到杭电的相关新闻版块,点击进入后有更多详细信息。


招生资讯

在点击进入的页面里,有四个版块的内容,分别是招生咨询、实力杭电、校园图集与精彩视频。

在招生咨询版块中,为家长与考生提供了杭电2017年招生政策、专业介绍等方面的信息。


 

实力杭电

在实力杭电版块中,从科研、就业、竞赛等多方面展示了杭电的实力。


 

校园图集

在校园图集中,通过一张张引人入胜的风景图,展现了杭电优美的校园环境。



精彩视频

看完了静态的风景图,再来通过动态的视频进一步了解下杭电学子的日常学习生活吧,精彩视频版块中各专业的宣传视频或许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长按复制并打开下方链接进入“网易浙江”网页,了解更多。

↓↓↓

https://c.m.163.com/news/s/S1497938258697.html?s=newsapp&w=2&f=wx&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