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入选2017新一线城市最好的3所大学之一

作者:along 浏览数:83081 发表时间:2018-06-10

根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的2017杭州市最好大学排行榜,以下是杭州市最好的3所大学:

1.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是中国著名顶级学府之一,是中国“学科最齐全”、“学生创业率最高”的大学,是首批7所“211工程”、首批9所“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

国家特色专业:新闻学、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设3个专业方向)、数字媒体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动物科学、临床医学、农林经济管理、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建筑学、环境科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教育学、物理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工程、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生物系统工程、植物保护。

2.浙江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Zheji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浙工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浙江首批省属重点大学。

国家级特色专业:制药工程、生物工程、应用化学、汉语言文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

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简称杭电,是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的5所高校之一。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电子信息特色和经济管理学科优势,受到社会广泛认同。学校大部分专业都是与国家战略发展相关的优势专业,信息技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占80%以上。与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度吻合,特别是与浙江省信息经济发展联系非常紧密。

       不断进步着的杭电也将在推动科学技术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的征程上继续前行!

国家级特色专业(7个):软件工程、会计学、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个):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国工程教育认证专业(3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

国防特色重点专业(2个):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国家级“卓越计划”试点专业(6个):通信工程、信息安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欢迎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