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艺术特长类测试须知

作者:along 浏览数:8839 发表时间:2017-03-10

一、测试安排

         

  注意考核时间根据具体情况会做调整,所有考生需在考试日830到达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南一楼门厅“特长生”报到处,统一填写报考信息抽取考号,然后统一候考区集中;8:30由主考场引导员带领前往各项目考试地点安排考试为了做好考生应考工作,欢迎有其他特殊类型的艺术类特长生报考我校。

二、具体测试内容:

1音乐表演类:音乐(含戏曲表演)能展示视唱测试

2、舞蹈表演类:舞蹈能展示及即兴音乐编舞。

3、播音与主持(含戏剧表演)类:进行现场命题测试。

4、美术、书法(含篆刻类):进行指定题材按时测试。

5、摄影艺术类:将现场命题摄影、摄像测试。

三、备注:

1报到注册时需查验考生身份证件原件或身份证明考生提交个人阶段主要各类艺术获奖及各类等级考级原件材料,同时提供相关艺术获奖、考级的相关原件复印资料

2、报考音乐表演类考生需要加试视唱练耳,音乐伴奏资料统一做成mp4播放格式。乐器除了钢琴乐器、双排键、古筝以外、其他乐器一律自带。

3、播音与主持类考生身体条件要求男生1.70米(以上)女生1.60米(以上),体貌端正,不得脸部化浓妆,服饰及发型可以自行设计。

 4、报考美术类考生:美术各类:请自备自带a.A4铅画纸 b.铅笔、各类B铅笔c.橡皮 d.橡皮泥等绘画等考试工具

 5、书法(含篆刻类):考生需要自备自带以下考试用具:a.毛笔 b.墨汁c.四尺宣纸五张 d.砚台或墨碟 e.画垫等其他书法工具、篆刻刀具和印章石材等。

 6、报考摄影类:考生自备自带以下考试工具:(确保所有器材充电完备)a.数码相机 b.笔记本电脑(配置相关制图软件) c.三脚支架 d.闪光器材等摄影器械。

 7学校艺术特长生考评小组根据考生测试,给出综合成绩的评定。

 8、陪同的家长统一在活动中心剧场外等候,不得进入考试场地。   

                                                           杭电艺术教育中心、本科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