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第三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聚焦“互联网+管理科学”

作者:along 浏览数:11107 发表时间:2016-05-16

光明网讯(记者 李政葳)由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社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院、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日前在杭州举行。本届论坛以主题报告、论文介绍、专题讨论等形式展开,国内外管理学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生态下中国管理科学问题”的会议主题开展学术研讨。

当天,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兴杰在论坛开幕式上讲话,并代表该校对参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论坛期间,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院士、首席咨询科学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本届大会主席刘人怀教授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教授代表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致辞,并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马庆国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据了解,本届论坛分为三场分论坛,分别针对“‘互联网+’生态下中国企业创新与发展”“中国本土企业的成长和新情景下的中国管理问题”等议题展开了学术研讨。主办方表示,此次论坛不仅为中国管理研究的学者提供了学术成果交流平台,也为中国管理科学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2016年5月11日光明网

002564a5dcbc189bfaba54.jpg

002564a5dcbc189bfabb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