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第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along 浏览数:11316 发表时间:2016-04-05

3月30日,法国巴黎第五大学国际处处长卡勒汶先生(前法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科技参赞)、国家生物医学实验室主任维达尔教授、中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法方联络员王丹萍博士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长薛安克,副校长胡华、郑宁分别会见了来宾。研究生院、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王兴杰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法国巴黎五大积极推进两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做出的工作努力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教学科研成果、发展目标和国际化理念等。王兴杰说,经过两校的共同努力,中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我国教育部批复,这是大好事,也是两校国际合作深入推进的重要标志。我校党政对项目的启动、招生、教学和运行密切关注,已责成相关部门和学院抓好落实,促进项目顺利开展。

卡勒汶在会见时说,此次代表达戴尔校长携合作项目负责人等访问杭电十分荣幸,希望通过项目启动、研究生招生和专业学院项目具体运行,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他同时表示,五大会跟踪项目运行效果,待项目正式开课后,派出最好的专家学者和教授到杭电授课。

代表团在我校访问期间,就中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启动与运行等工作事宜,与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负责人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国际交流合作处/文  宋建跃/摄)

DSC_9653.JPG


DSC_9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