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关于2016年“三位一体”报名考生身份认证的提醒

作者:along 浏览数:9178 发表时间:2016-03-01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时考虑到考生的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中报名身份的问题提示如下:


1、报名阶段

   考生在报名阶段如没有办理身份证、身份证丢失、身份证失效等情况,可以用“家庭户口簿”复印件作为身份报名材料进行报名。

2、综合素质测试阶段

   考生在综合素质测试(含笔试、面试)阶段,必须携带考生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相关测试,户口簿不能作为进入考场的个人身份依据。


请没有身份证、身份证丢失或失效的考生,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或更新)个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