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招生简章

作者:along 浏览数:18362 发表时间:2016-02-21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2016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精神,2016年我校将继续进行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简称“专升本”)的工作。

一、招生计划

类型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

学费

就学地点

专升本

文史

01

英语

50

4800 

下沙校区

专升本

理工

02

环境工程

30

5500 

下沙校区

专升本

艺术

03

产品设计

80

10300 

下沙校区

注:报考产品设计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美术水平测试,通过者方能报考。美术水平测试报考时间:3月5日(周六);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1158号)第10教学楼304室;联系电话:0571-86878509;联系人:郑老师。

二、报考专业与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原则上要求对口(见附表,仅供参考)

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试

1.考试科目:

考试科类

考试科目

录取类别

文科

大学语文、英语

文史类

艺术类

理科

高等数学、英语

理工类

2.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3.考试日期为4月17日,上午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 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

4.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各设区市招生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考点设在设区市。

5.命题、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公布成绩时间为5月上旬。

四、录取

1.录取工作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行“招生院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体制。

2.最低控制线

评卷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各类别计划的一定比例,分别划定录取最低控制线。

3.投档办法

在按8个录取类别对考生总分排序的基础上,分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按考生志愿(院校+专业)顺序检索,一旦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院校和专业,即投档到该院校该专业。

4.投档比例

原则上为1:1,同分考生一并投档。

5.院校录取

我校根据招生计划,按事先制订并向社会公布的具体录取规则,综合评价、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省教育厅学生处于7月5日前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不能如期毕业者取消录取资格,招生院校按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

五、学籍管理

1.报到注册和学籍管理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普通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原件)报到注册,缺一不予报到。届时未拿到专科毕业证书的和不按期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专升本为全日制脱产学习,学制两年。学费按我校同届学生收费标准执行。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办理户粮迁移手续。学生入学后不允许转学、转专业。毕业时发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文凭表述为“我校XX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学习起止时间按入本科实际时间填写,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

2.入学资格复查

新生入学后,学校要进行全面复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报到条件和录取标准以及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六、其它

1.录取考生档案由考生所在学校寄送我校招生办。

2.联系方式:地址:(310018)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电话:0571-86915007 

网址:http://zhaosheng.hdu.edu.cn


附件2016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专升本”专业对照

附件浙江省考试院关于选拨2016年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的通知